跳到主要內容區
人文藝術學院College of Humanities and Arts

【學院新聞】溪口歡樂好聲英:北市大學英語教學系英語營

2023年2月13日星期一

學院新聞:本文引用自中華鱻傳媒報導

報導網址:https://reurl.cc/d7remz

溪口歡樂好聲英:北市大學英語教學系英語營

【記者于郁金/臺北報導】臺北市立大學人文藝術學院英語教學系有一個優良的傳統,每年寒假英教系的學生會到國小辦理英語冬令營,一方面服務社會,另一方面增加英教系學生教學的經驗;今年以英教系大三學生為主服務團隊於2月份在臺北市溪口國小辦理,為期3天冬令營成果十分豐碩,不僅讓溪口小朋友在歡樂中學習英語,參與服務同學也覺得在教學與辦理活動上有很多成長。

 

此次溪口歡樂好聲英活動能夠圓滿達成任務,是經過半年以上,所有參與團隊按部就班、一步一腳印努力成果;負責課務股同學經過教案設計、試教、進一步修正等縝密過程;期間還請教英教系胡潔芳教授及美籍老師Mr. Maechtle,透過很多次討論、練習與調整;最後才能不負眾托,在這3天中,讓小朋友們在自然且愉快氣氛中學習英語。

 

除了課程之外,還有很多活動,從遊戲關卡設計,製作及測試;再到早操舞蹈動作編排,而這些成功活動背後都是英教系學生超過半年時間,努力不懈下產物;此外,製作所有活動用具及宣傳活動,從去年6月至活動結束這段期間,除了根據活動股所安排活動製作闖關及戲劇道具等等;每個項目都費盡心思,利用課餘時間不斷討論、製作,才能在營隊期間有精心設計的道具及文宣品可供使用。

 

為期3天營隊,在最後一天成果發表會,除了英教系系主任張期敏教授、胡潔芳教授、溪口國小校長劉碧賢,及南門國小校長張秀潔,還有踴躍參與家長及同學,一同見證英教系同學如何讓英語學習落實在生活中並寓教於樂;臺北市立大學英語教學系「溪口歡樂好聲英」在 校長邱英浩、人文藝術學院院長徐淑敏及英教系師長支持及指導下,透過團隊合作,順利成功在新北市溪口國小舉辦成功英語營活動。

 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