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人文藝術學院College of Humanities and Arts

【NEWS】北市大英語系歌舞表演 展現原創劇本全新風貌

  內容
引用之報導網址:https://reurl.cc/pZGLGb

北市大英語系歌舞表演 展現原創劇本全新風貌 

發稿時間:2023/01/17 17:46

 

最新更新:2023/01/17 19:56

字級:  

臺北市立大學人文藝術學院英語教學系舉辦畢業公演《The Choice 抉擇》,北市大校長邱英浩表示,此次英語教學系學生採取原創劇本,自行構思主題與內容、設計劇情與情節並撰寫全英語劇本來展現舞台內容,實屬難得。同時,更採用原創音樂與舞蹈,劇中的戲劇情節與設定作詞、作曲,再到編曲、伴奏、錄音等都由學生一手包辦,舞台全新體驗,令人為之驚嘆。

 

北市大英語系歌舞表演  展現原創劇本全新風貌 
 

邱英浩指出,英語教學系的同學所學和專業是未來國家發展很重要的資產,很欣慰可以看到英教系同學有透過這樣的活動,在舞台中盡情的展現四年所學。

人文藝術學院院長徐淑敏表示,除了畢業公演外,英教系的English Corner也是英教系的重要特色,透過多元活動的推展可以讓學生沉浸於英語學習的環境氛圍,而每年的畢業公演也更是受到校內外學生的支持和歡迎。

 

北市大英語系歌舞表演 ,學生發揮四年所學,展現原創劇本全新風貌。
北市大英語系歌舞表演 ,學生發揮四年所學,展現原創劇本全新風貌。

英教系系主任張期敏說,在本次畢業公演中,不僅融合學生四年聽說讀寫的能力,學生也在各式劇場的專業中有所學習,從劇本創作、台詞翻譯、戲服設計、道具製作到音樂和舞蹈創作上,今年大四的同學都付出了很多心力,雖然過程中多多少少有些衝突,但很驕傲可以看見大四的學生一一克服,並能夠將所準備的內容充分且精彩的在舞台上展現,帶給大家不同的戲劇饗宴、成果與經驗,她相當與有榮焉。

 

北市大英語系畢業公演,擄獲眾多掌聲。
北市大英語系畢業公演,擄獲眾多掌聲。

(文/中央社特企 圖/臺北市立大學人文藝術學院)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