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

社會暨公共事務學系「公共事務實習課程」綜合座談

ImgDesc

社會暨公共事務學系「公共事務實習課程」綜合座談

葉院長致詞

 

image

 

韓處長、黃副處長、黃主任、臺北市政府各位長官、公共系帶實習的師長們、各位同學:大家早!

 

image

 

首先歡迎韓處長、黃副處長、各位長官蒞臨本校指導!

 

    剛剛聆聽了韓處長的致詞,我非常感動,韓處長說明了公共事務實習的目的和意義,也給同學們許多勉勵和期許,尤其提到有許多學校的學生希望到臺北市政府來實習,只有本校的學生能得到一學年實習的機會,我們要特別感謝韓處長的支持與協助!也要謝謝各單位各位長官給我們同學的指導!

 

    其次,謝謝公共系黃主任的規劃與督導,也謝謝本學年帶實習的黃德福老師、徐淑敏老師、李柏諭老師、陳思先老師,您們辛苦了!

 

    最後,我也要肯定同學們的表現,我昨天看了八個組的「實習成果報告書」,覺得圖文並茂、內容充實,非常肯定。我建議各組可以用看照片說故事或另撰短文報導,登載在本院電子報或校訊中。

 

image

 

再次謝謝韓處長、黃副處長、各位長官的蒞臨指導!

祝大家身體健康!萬事如意!各位同學學習愉快!學業進步!

 

更多照片請點我

Click Num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