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

知名導演虞戡平先生蒞校專題演講

ImgDesc

 

知名導演虞戡平先生蒞校專題演講

分類:藝術中心
2013/05/16 11:18

image

從電影到紀錄片製作的第一哩路

─知名導演虞戡平先生蒞校專題演講

image

人文藝術學院藝文中心、視覺藝術學系及學務處等單位,於2013515日(星期三)晚間六點,共同邀請知名電影及紀錄片導演虞戡平蒞校演講,講題為「從電影到紀錄片製作的第一哩路」,演講前,虞戡平導演先拜訪人文藝術學院,並與葉鍵得院長相談甚歡。

image

虞戡平導演1950),畢業於世新大學電影科系,27歲即掌鏡當導演,曾拍攝《大追擊》、《頑皮鬼》、《海峽兩岸》等片。1990年代起轉而投身紀錄片工作,如《掌中舞春秋》,晚近則以台灣原住民為記錄片主題,如《悠悠卑南情》、《Ladan家族的流離世紀》等片。本次演講師生參與踴躍,會中發言討論亦十分熱絡,尤其視覺藝術學系吳宜澄主任、范宜善教授的主持及引言與談,更使虞戡平導演的演講,充滿人文藝術交流的氣息。

image

更多照片請點我

Click Num: